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楚霖鼎观世界共4栋楼将封顶 新品即将加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孝感楼盘  2014-05-30 11:32

[摘要] 项目在建的分别是1#、6#、7#、8#、9#、10#、11#、12#、13#、14#楼,其中1#楼已建至第20层,6#楼建至第5层、7#楼建至第6层、8#楼建至第1层、9#楼建至第4层、10#楼建至第1层,11#楼建至第11层、12#楼建至第18层、13#楼建至第22层、14#楼建至第19层。

项目在建的分别是1#、6#、7#、8#、9#、10#、11#、12#、13#、14#楼,其中1#楼已建至第20层,6#楼建至第5层、7#楼建至第6层、8#楼建至第1层、9#楼建至第4层、10#楼建至第1层,11#楼建至第11层、12#楼建至第18层、13#楼建至第22层、14#楼建至第19层。

据了解,该项目7#楼新品即将加推,共推出两房与三房精品户型,现认筹1万抵3万;从5月30日起,凡到楚霖鼎观世界保利广场外展点或仙女湖路营销中心,都可获得由楚霖鼎观世界送出的精品粽礼,不仅如此,还可获得幸运大转盘的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武汉欢乐谷门票等幸运礼品。

楚霖·鼎观世界(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47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4778

售楼地址:孝武大道与仙女湖路交汇处东行4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