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孝感交通大道什么时候通车 加快进度确保国庆节通车

房天下  作者:shutiaojiang   2018-09-14 16:37

[摘要] 孝感交通大道什么时候通车?好消息是孝感城区交通大道改造,抓时间赶进度,确保今年国庆节全线通车。

孝感交通大道自2018年3、4月份开始一直在改造中,为此很多公交线路改道,交警疏导行车绕行,给孝感人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拓宽之后带来的便利是一劳永逸的。孝感交通大道什么时候通车?好消息是孝感城区交通大道改造,抓时间赶进度,确保今年国庆节全线通车。

9月10日,在孝感城区交通大道道路改造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硬化道路路面。交通大道道路优化改造工程全长2967米,总投资8000万元,分别对机动车道、污水网管、给水网管等项目进行改造升级。目前,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抢时间赶进度,确保该工程在今年国庆节全线通车。 

孝感交通大道

优化改造具体方案

此次改造路段由红光街至天仙路,全长2967 米,在原有路基不拓宽、不改线的前提下,对车行道进行拓宽、分流、净化等优化改造。

拆除车行道绿化隔离带,红光街至北京路由双向四车道增加为双向六车道、北京路至天仙路由双向六车道增加为双向八车道;全路段移除非机动车道内的临时停车泊位;加装隔离护栏。

改造右转车道。对相连的红光街、分丝路、城站路、文质路、 长征路的右转弯半径进行拓宽改造。

改造公交、的士站点。将交通大道全线双向13个公交车站改造成港湾式站点,公交车辆占用非机动车道空间停靠。

改造地下给排水管道,增设雨污分流管道;路面修复和铣刨,加铺沥青砼面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