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消息!孝感又签122亿元项目投资!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8-10-17 10:38

[摘要] 15日,湖北省孝感市在武汉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暨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达122.48亿元


15日,湖北省孝感市在武汉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暨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达122.48亿元,涉及教育,医疗,物流,光电子信息等领域。

孝感慧晟国际学校项目

存储器高端封装和测试项目

中华敬老园合作协议项目

湖北职院与骏王集团共建附属医院项目

凯雷·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基地项目

第二组(5个)

高端电容器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

双峰山索道项目

中南高科孝感临空产业园项目

孝感市固废处置中心项目

石墨烯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第三组(4个)

孝感双峰山景区合作项目

西川汽车密封件生产加工项目

莱特纸品印刷物流项目

雅利隆包装项目

第四组(4个)

富春控股装配式建筑及网营如意仓项目

嘉博朗毯业及现代物流项目

五金机电城项目

湖北采纳味谷食品产业园项目

第五组(4个)

福瑞龙医药项目

神丹蛋品研发加工及配套养殖项目

中极氢能源项目

金海潮科技项目

第六组(4个)

红冶高端合金钢项目

大唐电信大悟服务外包基地项目

牛迹山生态观光园项目

恒昌电工材料项目

潘启胜在致辞中说,汉孝两地,风同俗、水同源,地相邻、人相亲。当前,孝感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黄金期、关键期。省委、省政府对汉孝一体化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发展厚望。孝感市委市政府确定“十抓十促”高质量发展路径,把汉孝一体化同城化一家亲作为重大战略、关键举措,全力推进规划和基础设施、产业和市场、科技人才、公共服务、生态环保“五个同标准”对接,汉孝一体化迎来新一轮机遇期、窗口期。

潘启胜表示,孝感将继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对项目实行点对点、一对一服务,落实“五化”管理机制,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环境,让客商在孝感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高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