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孝感段即将通车!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20-08-05 10:38

[摘要]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大随至汉十段(又称孝感北段)将于8月中旬通车!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大随至汉十段(又称孝感北段)将于8月中旬通车!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即将通车!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大随至汉十段(孝感北段)途经安陆、云梦、孝昌,目前正在做最后收尾工作,目前,路基、桥涵、路面、房建全部完工。经过2年多建设,这条连接武汉城市圈的高速公路已经全线竣工,预计8月中旬可以通车。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东、南、西段都已通车, 大随至汉十段高速公路是北环上的最后一段。

通车后将实现560余公里的武汉城市圈环线成环。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即将通车!

工作人员正在对太平收费站进行外设设备和收费系统联调,包括电动栏杆机、闪光报警灯、通行信号灯、雨棚信号灯等。在监控机房里,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服务区、站区等处的监控设备进行最后调试。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即将通车!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即将通车!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大随至汉十段副总监理工程师余建中介绍: 7月中旬,在评审会中对工程进行过评审,目前正对局部进行调整,等总体验收通过后,这条高速公路就能正式通车。

据介绍,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大随至汉十段,路线全长46公里,其中孝感段32.5公里(途经安陆市、云梦县、孝昌县)、随州段13.9公里,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估算总投资31亿元,由省交投投资建设,该项目于2017年11月开工。

该项目是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上最后开工的一段项目,也是贯通560公里圈环线、为其画上句号的项目。其建成对全面激活1+8城市圈交通枢纽及经济辐射作用、缓解京港澳、福银、沪蓉、沪渝等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实现湖北交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助推湖北实现中部崛起,落实交通强国、强省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孝感已经开工的高速有:武汉至大悟高速武汉至河口段项目、硚口至孝感高速。

武汉至大悟高速武汉至河口段项目:主线起点位于武汉解放大道下延线终点, 止于大悟县河口镇西。与建成通车的麻竹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76.5公里。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63.28亿元。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即将通车!

硚口至孝感高速:起于长丰大道竹叶海公园, 终点于孝感市孝南区毛陈镇, 主线全长34.5公里。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即将通车!

硚孝高速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12月全部建成投入通车运营,硚孝高速二期工程在2018年12月开工建设, 起于东西湖区东山街京港澳高速灯塔互通, 止于孝感市孝南区毛陈镇焦湖, 全长12.01公里。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即将通车!

二期工程工期40个月,总投资概算16亿元。硚孝高速二期通车后,汉孝之间34.1公里高速,仅需约20。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即将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