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近乡情更浓 2015孝感圆您返乡置业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孝感网  2015-02-09 16:08

[摘要]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随着春节的来临,每天的新闻里面又要充斥着大量壮观的返乡大潮的画面了,那些在外打拼奋斗了一年的人们,带着或丰厚或微薄的收获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房天下·房天下】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随着春节的来临,每天的新闻里面又要充斥着大量壮观的返乡大潮的画面了,那些在外打拼奋斗了一年的人们,带着或丰厚或微薄的收获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无论身在何处,无论离家多远,无论回家之路多么艰辛,都无法阻挡回家的脚步,因为那里是世界上温暖的地方,那里有爱你的人。你已经厌倦了大都市的繁华与孤寂,厌倦了在外奔波的疲惫,你开始想念在甘棠湖边的漫步,开始想念大中路的热闹,开始想念妈妈做的饭菜的香味。

一项针对2万名在外务工人员的网络调查报告指出,有64%的人表示有回到家乡在本地置业的意愿,选择在外置业的人数也达到了17.66%,对此,一名还未归来,但已经在我们网站上填写了购房意愿的网友这样说道:“在外这么多年了,平时对父母的关心都特别少,想来想去也只有给父母换套房子,让他们住的更舒服点,才是我们这些不能常伴左右的游子,对他们好的孝顺吧!”,同时也有其他网友无奈的表示,一二线城市房价太贵,或许将来不久,还是会选择回家发展,趁房价低谷时期买套房子,也算是未雨绸缪吧!

而对于楼盘来说,针对春节返乡置业潮也大开优惠之门。在孝感本地,不少楼盘早已备好了各种利好政策,有凭归乡车票减免房款的,有专属的返乡置业特别价的,还有开发商表示将在即将到来的返乡季特别加推,给返乡置业族们更多的选择空间。

买房的出发点各不相同,归结一处就是要趁短暂的假期搞定买房大计,但是在这里,还是要给各位有返乡置业意向的朋友们提个醒,面对商家众多的优惠,切不可操之过急,要想在短短的时间内买到“优”“惠”的好房子,有几个要点,您不妨稍加留意!

首先就是多看,千万别刚到一家看完就被各种优惠给吸引了,俗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多看看,说不定后面还有更适合您的。第二点就是务实,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和需求来选房,别因为一时的冲动,给自己套上沉重的经济枷锁,或者买回来的并不是自己需要的。第三就是多问,可以找刚买过房子的朋友多咨询,也可进房天下业主论坛闲逛,从而确保自己的返乡置业计划顺利实施。

下面就为孝感网友推荐几个为返乡置业而特别推出的优惠楼盘

推荐楼盘一:华厦龙成

 华厦龙成(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3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3549

售楼地址:107国道和黄孝路交汇处



楼盘动态:华厦龙成二期首次开盘劲销80%;2月1日紧急加推100套新品房源,约95㎡创新三房,先到先得;返乡置业更有惊喜,每周推出10套一口价房源,即买即住!

居   室:2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88㎡

参考均价:3500元/平

参考总价: 30万(参考总价=参考均价*建筑面积)

贷款方案:首付3成,贷款30年,月供1314元首付6成,贷款30年,月供751元

更多户型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